妄言

一腔无双孤勇,满腹不合时宜

【昊欢】芝兰玉树(后记)


作者的话:说来可笑,这是我第一次写,却是我第一篇彻底完结的中篇同人。没错我抛弃了正在连载的武侠同人……我有罪我悔过,写完番外我就麻溜回坑。

向来不太倾向于归隐的结局,所以令岳掌门与秦教主永堕红尘。依我看,幸福存在于尘世里,而非终南山下活死人墓。毕竟,小隐隐于野,大隐隐于朝,采菊东篱下,心远地自偏。

最美不过人间烟火。

少年情事终究太过单纯脆弱,人都是会变的。我只是想知道,在长大成熟之后,在经历过一切衰败、奋斗、挣扎、抉择、猜忌、试探、背叛、觉悟之后,他们是否还会选择当初的那个人来共度一生,哪怕彼此都已面目全非,不复当年,证明从前的倾心钟情不仅仅只是年少轻狂而已。

爱情,是对彼此的坚定选择。

妄言这个人哪,几乎能把七宗罪犯个遍。但我并非一个傲慢的人。我不知道我所写下的文字有没有你们所认为的那么好,即使有,我也在这里,深深、深深地感谢你们,所有阅读、点赞、评论、分享过我这篇文章的人,谢谢你们。谢谢,谢谢,谢谢。

全文四万四千余,刚刚好写出我对昊欢的热爱与眷恋。大概在某个平行时空,他们真的得到了彼此,得到了幸福。

愿天下有情人,走过纷繁诱惑,踏平荆棘坎坷,终成眷属,百年好合。

我的心里,实在是愿意一切故事都有一个圆满结局的。

长路太短。江湖再见。

评论(39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