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言

一腔无双孤勇,满腹不合时宜

【爱客海底捞】无常将至(引子)(第八棒 死神X锤锤)


无常将至(引子)

“大家好,我叫王大锤。今天是我的二十八岁生日,本来想趁这次机会要回老板拖欠了我五年零三个月的工资,没想到却遭到了同事的嘲笑、女神的唾弃,老板十分愤怒而后开除了我,父母也与我断绝了关系……”

“万万没想到,在回家的路上我捡到了一盏灯。”

“那盏灯很旧了,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古物,我想着大概拾掇拾掇能买点钱,左右也没什么人,就把它带回了家。”

“我用牙膏把它擦洗干净,竟然发现这是一盏很漂亮的灯,就像我小时候看过的动画里的神灯一样漂亮。”

“童话还是要相信的,万一是真的呢。这么想着我就搓了搓这盏灯。”

“话说为什么灯里住的不是灯神而是死神啊!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!想玩儿死我是吧!你没看错我也没说错,就是穿着乌漆抹黑的袍子拿着闪亮亮的大镰刀的死神啊!”

“我的生涯一片无悔。我想起了那天夕阳下的奔跑。那是我逝去的青春。”

“再见了,这个世界。”

作者的话:妄言是我是妄言,我又回来啦!

估计是个短篇连载,新文风新挑战新人物新背景,请多多支持,特别感谢阿珂太太的脑洞~

做了很多设定,后面会慢慢解释清楚。

就是这样啦。

评论(38)

热度(36)